温水谋杀案

俗人
擅长逻辑死、讲废话、造雷和欧欧西

请不要指责睡觉是浪费时间

长大的檀黎斗遇见小时候的自己。他问对方,你几岁了,小孩非常不屑,猜不出来吗,檀黎斗说,我是未来的你,猜得出来吗,小檀黎斗沉默片刻,我还活着啊,檀黎斗很疑惑,神情不解又扭曲,不应该吗,小檀黎斗不说话,他上下扫视对方几眼,现在是幻梦社长了?檀黎斗点点头,终极游戏制作完成,他说,顺便杀了檀正宗,这样,小檀黎斗心不在焉,难过吗,开心吗,檀黎斗问,还好,小孩说,是吗,檀黎斗自言自语,只杀了檀正宗吗,小檀黎斗突然问,如果以世俗标准,还有一些普通人,檀黎斗耸耸肩,哦,小檀黎斗若有所思,你让宝生永梦活下来了?檀黎斗愣了愣,我让宝生永梦活下来了?小檀黎斗歪头打量他,冷笑,你让宝生永梦活下来了,檀黎斗点头,我让宝生永梦活下来了,他复读,我让宝生永梦活下来了,他露出痛苦的表情,小檀黎斗怜悯地看他,这不怪你,他说,这是从我这就欠下的恨,小檀黎斗眨眨眼睛,站在檀黎斗面前,黑夜里,幻梦顶楼的狂风刮得两个人都有些踉跄,别装傻了,小孩冷漠地说,他狠狠上前一推,面目狰狞。檀黎斗,别装傻了。






长大的宝生永梦遇见小时候的自己。他问对方,你好吗,小孩瞥他一眼,不要问我你自己知道的问题,哇,宝生永梦惊叹,你认出我了呀,他笑起来牙齿很可爱,小永梦直直看他,问,你好吗,宝生永梦摸摸对方头,不要问我你自己知道的问题,小永梦不躲开他的手,你有很多朋友吗,宝生永梦笑起来,很多哦,而且我帮助了非常非常多的人,这样,小永梦低头看湿漉漉的水坑,很好啊,小永梦说,你这样就很好,宝生永梦有点迷惑,没有其他想要知道的吗,小永梦安静地看着他,大雨里,一大一小两人各撑一把黄伞,像两朵致幻的蘑菇,知道你活着,小永梦说,已经足够了,他的声音微微散散零零碎碎,宝生永梦听不清,为什么要来见我呢,小孩喃喃,再见,再见。他头也不回地迈向那条路。宝生永梦,醒来吧。






评论(3)

热度(2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